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
香河宜韵美佳实木家具旗舰店教您如何选购实木床

12月 02

在现代家居生活中,实木床越发受到世人的宠爱,原因是人们对健康环保生活理念的日趋重视。那么,实木床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?

1、实木是否为真的实木?要判定实木是否为真的实木,可以从木纹、结疤和木材的截面几个方面来进行综合判定。木纹是判定实木的重要依据之一,介绍一下木纹判定实木的方法:在选购的时候,可留意木板的正面与反面的木纹,若是基本上都对应的话,则可判定为纯实木;反之则不是。

2、树种也是影响价格和质量的重要因素。市面上实木的种类繁多,从经济实惠的松木、柞木,再到高档的红木,不同的木材都有其独有的纹理,中低端木材与高端木材之间价格相差几十倍。因此,在选购实木床的时候,也要仔细考量一下具体是哪一类树种。

3、实木也有小缺陷。在选购的时候可以仔细留意下木材是否有以下几种小缺陷:结疤、开裂、虫眼和霉变。如果发现存在有其中一种缺陷,需慎重选购。

4、查看实木床的油漆质量。对于实木家具来说,油漆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床的使用寿命。众所周知,实木怕水火,若是实木床某个部位油漆刷得不到位,则很容易导致湿气侵入木质内部。因此,在选购实木床或者其他实木家具的时候,要特别用心地查看其油漆质量,特别是细节部位的油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