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
宜韵美佳实木沙发挑选技巧 客厅实木沙发选购

12月 02

对于实木材质的沙发来说,木质的优劣决定着沙发的质量和使用寿命,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认真注意。可以将沙发的内部结构打开,然后观察木质有没有一些缺陷,比如干燥、被虫蛀等。

沙发的木质质量是选购的重点对象,需要检查沙发的各个连接部位是否紧密、坚固,有没有松动、断料现象。另外,材质的表面有无裂纹、痕迹等也需要认真观察。观察板面强度由于实木沙发是用来做的装置,所以其板面的强度牢不牢靠很关键。需要在选购时用手压一压,看板面是否坚固。如果很容易压下去,则证明沙发的板面不够坚固,质量不过关。

观察实木框架对于实木沙发来说,其框架是否稳固决定着沙发的整体质量,需要在选购时用手摇晃一下,看是否结实稳固。如果框架晃动的幅度比较大,那么则说明沙发的质量不合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