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
宜韵美佳实木家具带您详细了解家用实木餐桌椅

12月 02

一,实木餐桌椅的种类

1、按设计方式不同分为:连体餐桌椅和分体餐桌椅。

2、按每个桌子设计的就餐人数的多少一般可分为:双人位餐桌椅、四人位餐桌椅、六人位餐桌椅、八人位餐桌椅、十人位餐桌椅。

3、按椅子的设计方式不同可分为:可折叠的,不可折叠的;圆凳的,带靠背的等等。

二,如何挑选一套好的实木餐桌?

1、看外观

实木餐桌的表面漆膜是否平滑、光亮,有无气泡、皱纹、破残等质量缺陷;各部件封边处理是否严密平直、有无脱胶,表面是否光滑平整、有无磕碰。还要看桌面板的色差是否大,如果是实木,会有一定的色差,花纹是否一致,纯实木很难花纹一致,除非是取整棵树的中段,但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。

2. 看工艺

实木餐桌椅做工细不细,可以从组合部分来观察,检查一下实木餐桌椅的结构是否合理,框架是否端正、牢固。整体结构的家具,每个连接点,包括水平、垂直之间的连接点必须密合,不能有缝隙,不能松动。

3. 尺寸

家具不光要美观,更重要的是实用。家具的尺寸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,是否符合规定的尺寸,决定着家具用起来是否方便。

4. 看环保

实木餐桌因材质天然、环保健康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。选购实木餐桌时,从环保角度来看,涂装工艺可选用清漆或木蜡油。清漆与木蜡油适用于各种实木材质,木蜡油在环保等级上要高于清漆。

5. 看风格

购买实木餐桌的时候,我们还应结合我们餐厅装修的整体风格来决定。

6.选材

实木餐桌作为在餐厅这一特定环境中具特定用途的家具,原则上应选择具有防腐、耐磨、便于清洁、耐热等特性的材质。那推荐的木材就是按照这个思路。